千家明沙

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
原则上拒绝rps

刷B站有点上头 科总使我反复死亡😭😭😭
我好爱DW这个妆造!!!黑色指甲油什么的太sexy了叭呜呜呜呜 恶劣叛逆少年的设定也好好吃我icndkaozh
真是第一次用秀色可餐形容人(抹泪)
所以!!!【敲黑板】有没有相关设定的亚梅文啊!(超大声)
我好想吃crossover或者别的什么AU!!!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想来求投喂!!我好饿(嚎啕大哭)
没有的话我就,我就,我我我——
——我就被饿死了orz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少年感也好看蓄胡子也好看古装也好看现代也好看总之是心动的感觉了……科总使我变成颜狗😭😭😭

评论 ( 18 )
热度 ( 63 )

© 千家明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