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明沙

欢迎日空间和评论唠嗑!
原则上拒绝rps

第五篇:Ta Me 'Mo Shui

“我身后有一片神迹的废墟,白裙的女孩唱着永恒的歌。”

色彩的转换会很艰难吗?本是浓烈如最醇香的红酒,最终却落得空洞又空灵的灰白。她从不是个细腻敏感的人,从不为死亡或生命而叹息啊。哀悯不是玫瑰的天赋,可怎样的磨洗才会让那样张狂浓烈的灵魂变得如此纤细脆弱呢?

原先这里是黑色的,永无止境的暗夜,灯火辉煌,烛光摇曳,热烈多情的弦乐和重奏,急促旋转的舞步,张扬如花开合的裙摆,响亮利落的鞋跟,浓艳的唇,妩媚的眼,冰冷的指节和锋利的指甲。腐烂堕落的国度充满了生机,那是任何意志都无法扼制的、咆哮着奔涌的欲望,对于生,对于死,对于财富,对于权力,对于爱情和仇恨。他们生而如此,他们引以为傲,他们大笑着嘲讽天上的虚伪和压抑,他们用手指挖掘抢夺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他们的牙齿沾着血,但比起低劣的吸血鬼,他们更看不起对面圣光之下生着洁白羽翼的种族。

可现在呢?是什么吹散了深渊里千年不散的黑雾、让苍白刺目的天光照进了魔鬼的乐土?十方战争没有赢家,十方战争毁灭了一切单纯原始的造物。失乐园凋零了,正如脱了水的玫瑰,彩色黯淡下去,干瘪易脆,所有浓墨重彩都成了单调的灰白,就连攀附在生锈栏杆上的藤蔓都是黑色的。金色的钟黯淡成黑铁,高塔、柱廊和拱券齐齐坠落,所有的努力和嘶吼都成了徒劳,连仅有的眼泪,落进干裂的土地化为一缕青烟。女巫也死了。黑夜消失后,守夜人便失去了意义。唯一的旧世纪遗孤是她,名叫伊娃的受害者。酒红色褪去如潮落,往昔华美繁重的衣饰脱了水,仅剩下单薄的白色亚麻布料,边缘磨损,沾上了细碎的灰土,在风中散落。她在等着谁吗?可是,已经没有人认识她了。

2019.8.1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千家明沙 | Powered by LOFTER